Urrk

不出意外地爱主角|健康的西皮让人心情愉悦|SLAYERS高莉|FF7ZC|HQ日向中心|KHR27中心

【全职高手/暧昧向?】让我们用表情包来战斗吧!

表情包……是个好东西啊(拇指

赤无-神隐几天: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妹纸全员微腐设定!


#大量图片出没!大量图片出没!没什么剧情可言!只是晒表情包!


#大概暧昧向?其实算是友情玩闹向?日常占all叶tag【打死】


#不黑喻队手速!不黑喻队手速!想想聊天除了黄少天谁还用高于两百的手速去聊天...他们连内容都没看到吧?光是看黄少天就够呛了吧...


#王杰希的胜利。


#其他文链接:




【一发完结】孵蛋记【all叶】


 


【all叶】一路追随【ABO】:01   02  03  04  05


 


【周叶】狐咒【一发完结】


 


————————————


荣耀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最近有不少粉丝给本剑圣画了不少表情包!特地让你们感受一下本剑圣的人格魅力所在!都出来出来出来!!!!@全体成员


 


叶修:哎呦怎么回事啊,艾特我干嘛啊?


张佳乐:黄少天你以为就你有粉丝啊!


 


楚云秀:吃我安利!


 


苏沐橙:戴墨镜,前排磕瓜子。


叶修:哎哟,真不巧,沐橙给了我不少啊!不过为什么要扔节操啊!


周泽楷:


 


黄少天:


 


喻文州


 


黄少天:哎呦!队长你人干事啊?攻击自家队员干嘛啊!!


喻文州:乱一点才好玩,^_^ 


苏沐橙:贵圈真乱【这是4p了吧?】


楚云秀:贵圈真乱+1【是的吧。叶←周←黄←喻


戴妍琦:贵圈真乱+2【喻←叶?】


叶修:。。。最近的妹纸都在想些什么呢?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看招看招看招!!


周泽楷:


 


孙翔:龙抬头!


王杰希胜利是属于微草的。


叶修:小周啊!来来来


 


叶修:少天啊!来来来


 


黄少天:woc?!叶修你什么意思啊!!!是说我不够帅么!你眼瞎啊!本剑圣那么风流倜傥!你能不能不要睁眼说瞎话啊?!你过来过来过来!和我pkpkpkpkpk!!!


周泽楷:pk?前辈来?


江波涛:我觉得叶神的意思是让黄少天像队长那样少说点话,让队长像黄少天多说点话。


喻文州:所谓的中和一下^_^。顺带一说我也这么认为。


张佳乐:我也这么认为+1


苏沐橙:这么认为+2,【喻队点醒梦中人:中和】


楚云秀:这么认为+3,【喻队点醒梦中人:中和】


戴妍琦:这么认为+4,【喻队点醒梦中人:中和】


黄少天.........


周泽楷:...


叶修:哈哈哈!张佳乐你别高兴啊!来来来给大家这个


 


黄少天:...噗啊哈哈哈哈!!!张佳乐哈哈哈哈!!!张佳乐被黑出翔!!!感觉身体被掏空!哈哈哈!!


苏沐橙:身体被掏空+1


楚云秀:身体被掏空+2


喻文州:身体被掏空+3


张佳乐:叶修你大爷的!!!


戴妍琦:身体被掏空+4


王杰希:被黑出翔?你在说谁?


 


叶修:噗!王杰希你别老是自黑啊?啊!大眼儿?


苏沐橙:......王队辛苦了。


楚云秀:真有奉献精神。


黄少天:woc!啊哈哈哈!!王杰希你!哈哈哈!!用生命在逗大家笑!!我佩服你!佩服你!


张佳乐:王队真男人。


喻文州:噗...


张新杰:.......佩服。


肖时钦:....甘拜下风。


戴妍琦:四大心脏为何连连叹息感叹不得不服?究竟是人性的毁灭还是粉丝的爱意?一切尽在荣耀职业群。【我先去笑会。】


王杰希:都不许笑了!


黄少天:王杰希你够了啊!你害我呛到口水了!哈哈哈哈!!救命!连张新杰都被你炸了出来,离韩文清也不远了啊!!哈哈哈哈!!!


叶修:捂嘴偷笑。


苏沐橙:捂嘴偷笑。


喻文州:捂嘴偷笑。


肖时钦:捂嘴偷笑。


高英杰:....队长.....


王杰希:你们不是在训练么?


叶修: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大眼节哀!


苏沐橙:王队节哀。


楚云秀:王队节哀。


喻文州:王队节哀。


黄少天:王队节哀节哀节哀啊!!哈哈哈!!!


张新杰:王队节哀。


肖时钦:王队节哀。


戴妍琦:王队节哀。


王杰希:行了啊!我去监督看他们训练去了。


叶修:好了好了啊!窥屏的不窥屏的,兴欣的孩子们抢boss去了啊!顺便大眼你确定你还能愉快地监督么?


黄少天:叶修你别走!别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啊!!!队长快快快!!!我们上!


喻文州:好。


——————————————————


就是表情包太多了来晒一晒,没什么剧情..


.lo主在写一个周叶一发完结的短篇,结果写着写着脑洞太大,写了一万多字还没完结...可能明天写完吧....


这个周末lo主的肝都爆了。


↑妈的智障。

   
© Urrk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