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rk

不出意外地爱主角|健康的西皮让人心情愉悦|SLAYERS高莉|FF7ZC|HQ日向中心|KHR27中心

官方大!手!!(*´艸`*)


受猫DA☆ZE:

【Mook凛遥特辑英文翻译相关吐(bao)槽(zha)】


①当所有人都觉得人鱼只是个童话的时候,唯独凛凛坚信人鱼遥是真实存在的。深夜,遥从水里露头看着凛,问他“你怎么又出现在这里了?”凛凛回答他这次来是要带走他的。而且还特别拿出了青花鱼来诱惑遥跟他离(si)开(ben),遥却拒绝了。【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这不是同人文的情节吗!!!!!!】


②遥食用凛带来的晚餐,凛依旧在不停地劝遥不要把自己禁锢在水族馆里,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可遥固执的觉得自己已经拥有了想要的一切,而且自己最需要的只是一个能游泳的地方,所以并不打算离开。就在这时遥还顺便提起凛一件很无聊的事——“你每天都要来这里。”凛像是被发现秘密一般不停地找理由说自己很悠闲啊时间很宽松啊所以就来看看遥什么的。【明明是你太痴汉吧凛?!!!!!!!】


③grab!!!grab!!!!grab!!!!凛凛把遥从鱼缸里用手臂捞出来了!遥依旧是不停地拒绝凛表明自己不想离开鱼缸,可凛凛坚持认为遥像其他鱼儿一样被禁锢在鱼缸里实在是太单调了。“现在是晚上,没有游客的,为什么不试着离开一会儿呢?跟我来。”“‘跟我来’是什么意思...?”凛笑了笑。“我会让你见识到你(一条人鱼)从未见过的风景。”【对不起我看到这里的时候已经缺氧了】


④啊啊第一站是来的楼顶~只是楼顶俯瞰的绚丽夜景已经让遥惊讶的说不出话。【比安徒生还唯美的童话故事开始了xx】


⑤第二站是公园。凛和遥来的时候刚好赶上樱花烂漫的时刻。夜樱悄悄飘落,花瓣刚好落到了遥的脸蛋上,遥无言,可凛忍不住笑了出来。凛用手指拂去遥脸蛋上的花瓣,忽而风起,樱花伴随着树枝的摇曳纷纷而来下。“简直是下了一场樱花暴风雪!怎么样!这算是人鱼从未见过的风景吧!”“这让我想起了我在水里和一群鱼儿游泳的样子。”凛无奈一笑,只好继续踏上寻找美景的道路。【别看我,这真的是原版内容的大意。】


⑥接下来凛带着遥来到了市中心,凛提高了警惕,小心翼翼的带着遥穿梭在大街上,顺便指着几张电影海报给遥讲述故事情节,遥毫无兴趣。紧接着又去了海港,看到了停泊在港湾的船,两人驻足观看可遥依旧毫无兴趣。之后去了教堂,教堂的玻璃窗和蜡烛充满了庄严的气氛,然而遥还是没有兴趣【你俩怎么不在教堂把事情办了xx】最后去了主题公园,无论主题公园环绕在凛和遥周围的音乐多么欢乐,遥就是毫无兴趣,这让凛近乎放弃。


⑦就在凛打算放弃的时候,他忽的又提起精神。“让我们去看看摩天轮吧!”“我们还可以去玩玩过山车!或者去恐怖屋!哦对了!你不是一直想看看热狗摊是什么样吗!这里有着全世界最棒的热狗!”“我不知道。”“哈?”“你为什么一定要这么费劲心思的带我去看这些不同的景点呢?”“为什么吗...我们去看了夜景,去了樱花公园,去了电影院,看了大船,去了教堂,看了看主题公园,还看了热狗——好吧,我觉得这些就是我所喜欢的全部地方了。”“你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些?”“答案很明显不是吗?”“?”“因为我想把这些(美好的)感受与你分享。”“与我分享...?”后面还有一句没截上:“我觉得...【如果把这些东西给他看的话,他应该会对这些感兴趣吧】,我所想的就这些。”说完这些之后,凛笑了。


不行了....大晚上被这对甜的倒了牙.....喘口气明天接着吐槽,我爱凛遥,世界晚安❤






   
© Urrk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2)